close


html模版丁寧要爭氣!劉國梁:我聽到日本國歌響起不是滋味
原標題:丁寧要爭氣!劉國梁:我聽到日本國歌響起不是滋味

世乒賽的賽程過於密集,在這個關鍵時刻女隊主教練孔令輝因為違反規定被停職,讓劉國梁一人痛失左膀右臂,在這次急需捍衛中國乒乓球榮譽的世乒賽上,劉國梁壓力倍增說出真心話:亞錦賽女隊輸日本後,我雞精推薦心裡很不是滋味而!蔡振華早就對他提醒女隊一原因,沒想到竟是孔令輝成為瞭最大的軟肋!



劉國梁表示:“教練是球隊大腦,上一個周期雖然女隊贏瞭,但蔡局長跟我說,女隊教練班子得加強,固然有李隼這樣的優秀教練,但年輕教練還沒有擔當起來,而肖戰去女隊能帶去男隊思想理念。”但當時蔡振華和劉國梁也隻意識到女隊技術層面的問題,卻沒有察覺到管理層面的缺失,不讓人省心的孔令輝出事兒後不僅不主動承擔錯誤反而先為自己辯白,給國乒帶來巨大的輿論壓力。

兒童滴雞精推薦

而亞錦賽上盡管馬龍和許昕相繼輸給韓日選手,但是樊振東挑起大梁沒有讓男單冠軍旁落,賽前被劉國梁叮囑“不要成為男乒歷史首個短命主教練”的秦志戩運籌帷幄,為國乒穩住軍心;而孔令輝則在丁寧朱雨玲紛紛淪陷後,沒能給予陳夢最大的信心,使得輸給日本的高中生平野美宇成為劉國梁心中一塊心病!

滴雞精

就像劉國梁批評許昕在裡約奧運會上不爭氣,輸給日本水谷隼留下心理陰影外,劉國梁因為平野美宇橫掃孔令輝全隊而憋著一口惡氣:“等發完獎,才意識到奏的是日本國歌,自己第一印象肯定是中國國歌響起來,但當感覺,哦,要站起來去聽。這是我第一次聽日本國歌,這種感覺還是挺不是滋味的。”



裡約奧運會上被水谷隼狂妄挑釁,劉國梁還可以派張繼科挽回尊嚴,“不讓日本人活!”;亞錦賽上看著平野美宇一條龍地擊潰中國女隊防線,孔令輝卻無計可施,讓師弟臉面無光!早在裡約奧運會前劉國梁就流露出歸隱之意,現在隻任中國乒乓球隊總教練的他為瞭完成把新的團隊磨合好他還有很多任務要做:“我目前是兩年任期,並不是四年,因此現在還談不到東京奧運的目標上去,目前我任務是讓隊伍穩定,同時盡可能在年輕隊員當中提出一兩個進入核心層面。”但說實在的,目前中國隊除瞭樊振東能順利接班外,女隊的朱雨玲和陳夢能達到相應的高度嗎?



“傢傢有本難念的經”,中國乒乓球隊最近兩個月來內外交困,但是就像劉國梁在回應孔令輝停職一事做出的回應:“這個時候我們應該齊心協力,提高凝聚力”,不讓日本和韓國有機可乘,而在具體小目標上,除瞭包攬所有金牌外,丁寧要在女單半決賽擊敗平野美宇、許昕也要在男單教水谷隼做人,為劉國梁爭一口氣,我們乒乓乓乓,舉世無雙!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臺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滴雞精推薦孕婦

台中滴雞精門市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o462b1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